论怎样用铁锤做哲学思考

[卓冷] 完璧

我不管我又吃了邪教hhhhhhhhhhh 除了抗肩膀,那个俩人头顶头的剧照??啊??【https://damoqingzhou.lofter.com/post/1cc76fc1_10d2bcc1

爆炸吗?盆友?

那段确实扔了枪前前后后删减痕迹太重了,不管了我有脑我自己补!突然发疯.jpg

 【有小可爱说这张图是杀青后的?

我看了下杀青的花絮,并没有这个。 也可能是杀青太短?但看两人绷着的咬肌疲惫灰头土脸的神情不太像出戏了? 

不过这要是杀青花絮…………我可能要一秒吃RPS了?】

警示:鸡血上头瞎几把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“哥,国旗给我。”冷锋凝着眉,看向几百米前的废墟交战点。和何建国互相使了几个眼色,冷锋回过头,对着后续车流吼:

 

“把枪都扔了!”

 

Richael第一个把枪丢出去。

 

跳起来大叫的还是老林。

 

“凡哥!!你不能让他拿大家伙的命去赌啊!”

 

老林急的满脸狰狞,抱住一把把AK往怀里搂,像是搂着自己的命。看疯子一样瞪向冷锋,叫着卓亦凡。

 

正乖乖把身上M14摘下来的卓亦凡顿住。

 

扭过头,卓亦凡对上冷锋的视线,下意识的眨着眼。

 

其他刚要把抢扔出去的员工,又收住了手,看向这视线的汇聚点。

 

不知该听谁的好。

 

臂系红旗的男人是只外来的头狼 ,可这狼群里认的狼王仍是这稚嫩的男孩。

 

硝烟中灰头土脸的卓亦凡,不能放弃他每一个员工的卓亦凡,沉着脸:

 

“都等等!”

 

交火的政府军与叛军也注意着这不明车队,火力各自分散了些,调转枪头指向车队。卓亦凡抬头盯向远处,手攥紧了那把M14 ,几个小时前硝烟战场上的芒刺在背感袭来。

 

手心汗湿。

 

十几小时前,他不相信冷锋,把将死之人弃之不顾。几个小时前,冷锋却又从死神身旁杀回来,救他们逃离死亡。

 

现在他没任何把握。卓亦凡恼自己,这局势该怎么判断?

 

 

 

懒得应付老林鬼叫,冷锋在看这稚嫩着要扛起责任的大男孩。十几个小时前用装了BB弹的枪还在手抖的大男孩,以为自己受伤吱哇乱叫的大男孩,可也骨子里带着狼性扛得起RPG装的了坦克弹的大男孩。

 

为自己哭的大男孩。

 

 

冷锋趔趄了两步走到卓亦凡面前,抬手扶住他的后脖颈。

 

手臂上那片红铺洒在卓亦凡身上,犹如护佑。

 

按过卓亦凡的脖颈,让他向前倾,与自己额头抵住额头。

 

“你信不信我?”

 

侧肋的伤口被扯动,话音有些虚,听在人耳中近似呢喃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卓亦凡不知自己看着多无措,喉头滚动着,把要钻出的哽咽忍住。

 

 

“我带着你们一起活 ”

 

冷锋的手指在卓亦凡颈后摩挲。安抚这刚刚长成的小野兽:

 

“那把枪都扔了。咱们还带着你的非洲员工呢。看见枪了反叛军要是只让中国人通过,凡哥你可不能哭啊。”

 

枪茧早就成了冷锋手掌的一部分,揉在卓亦凡的皮肤上,像是丝丝电流刺着。


卓亦凡疲惫疼痛至麻木身体上,后颈被温柔摩挲的地方,是唯一清晰的触感。


 令他松懈,心生依赖。


“你真有这个信心?”

 

卓亦凡直直盯住眼前人。额头相抵,眼神灼热。

 

“你要听实话?没有。”冷锋搂过卓亦凡肩膀,和他并肩看向交火区挑了挑嘴角。

 

“哎?那——”

 

“你看见没,这废墟草都有半人高了。两边还不过界的打,这路中间和两侧如果没布了口袋,我跟你姓。”

 

卓亦凡顺着冷锋手指的几个区域,回头看了看老何。

 

老侦察兵也一脸凝重,冲着卓亦凡点头:

 

“有雷的可能性很大,不然早扔十几个M67M68结束战斗了,两边都想留活口拆雷。”

 

顺着老何的视线,卓亦凡看回冷锋,和臂上那面血色国旗:

“有没有万一?”

 

“有。”

 

卓亦凡点点头,顿了一下,转身走到老林近前,冷着脸把他怀里抱着的几把AK掰出来,环视整车和后续车队。

 

在所有的视线中,将AK远远抛出车外,响声沉闷。

 

“凡哥!!”老林撕心裂肺的喊声中,一把把AK被卓氏企业的员工们掷出车外。

 

车队在缓缓行进中等待,等着交火区的反应。

 

冷锋和老何对视一眼,纵容着卓亦凡把他那把M14藏在Paasha身后,真是块当兵的料。永远留一线生机,永远谨慎不放弃希望。

 

Paasha仰起头看着卓亦凡笑。

 

卓亦凡只是赶紧过去扶住冷锋,抱住他的脚,让他支撑着自己,扛住那面国旗。

 

那面冷锋带他们活着回去的希望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睡前瞎几把写一写。没了。小冷锋被除了军籍吧?

你们说卓少爷,回国后,会不会和无业游民冷锋浪起来?

我觉得OK。
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