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怎样用铁锤做哲学思考

【门芦】宝贝

一个现代AU片段。老兵x 被迫体验基层的二公子

“所以你这样的宝贝不能抛头露面”…………真是甜死我。

各位爸爸们赏点门芦粮吃好不好……哭唧唧。

=====

 

瞪着这个面无表情的人,芦焱感觉自己七窍生烟。

 

就是七窍生烟。没别的。

 

那只手突然伸到自己眼前时,芦焱终于后缩了一下。在手指拭过自己眼下皮肤时候,芦焱后知后觉对自己承认,那里确实有些湿润,和温热。

 

对面的人终于叹了口气,用天生沙哑的嗓音说:“别哭。”

 

别哭?

 

你他妈有脸让我别哭?

 

芦焱毫无章法的对着门栓怀里揍了过去,也不管自己手里拿着要送的那份文件会不会因为用来打门栓而夭折。

 

猫抓架样的殴打中,门栓终于忍不住,张开手臂将芦焱揽在怀中拖到一旁的小巷子里。

 

岳胜还在一旁看着。

 

芦焱哪里管他,胳膊被揽住就上脚踹,逼的门栓不得不把他按在墙上,腿别在芦焱两条腿之间,才能少受点二少爷的报复。

 

他想把芦焱揽进怀里,心口贴着他的胸膛让他安静下来,但他不敢。

 

看着芦焱难过的像是溺水的人一样,门栓只能仰起头对着老天叹气。

 

他快被芦焱烧成灰了。

 

门栓烦躁的抓了头发,接着动作僵硬的伸手拍了芦焱的肩膀,只想以此做安慰。可手失控,又摸上了芦焱的头顶,意图捧住脸颊。

 

心里苦笑,门栓按熄心里翻涌的浪涛,只是揉了揉芦焱的头发。就收回了右手。就像他刚当新兵时手紧贴着裤缝,不再逾距一毫。

 

芦焱的挣扎渐渐停息,把额头抵在门栓的肩膀上。不肯再看他。

 

门栓只能又伸出手,拍着芦焱的后背,轻缓异常。

 

彼时用命豪赌,为护他周全,也为给自己画上个灿烂热烈的休止符。

 

如今看着芦焱,又不可避免的心生浮沫,像是要被喜悦和欲求涨裂。

 

一个人死里逃生,多么寂寞。

 

门栓曾是何等拿得起放得下。芦焱的眼泪却能砸到他心疼,这一路逃生,芦焱比自己更寂寞。

 

肩头仿佛因芦焱烧着了火,此刻却只有安心,那些溅在自己身上的血,因芦焱的安好,也全都心里石头落地,自己恍如在这瞬间,褪了身上层层的修罗夜叉皮。

 

只想把对方拥在怀里,大笑,再宠他如不世珍宝。

 

 

========

棚户区的门栓真是快乐到要飞起。

啊,我好喜这个保护欲max的铁门栓,和为门栓那么牵动情绪放下心防配合着胡闹的芦焱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93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